内蒙古听障小伙:以脚步绘图欢迎航天英雄回家|白石茉莉奈作品全集

  近日,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敖汉旗,一位热爱跑步的“90后”听障小伙吴广明,以跑图的方式向即将返航的航天员汤洪波、唐胜杰、江新林致敬。

  他以脚步为笔,在地面上绘出了3位航天员的肖像,耗时3天跑了约25公里,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航天英雄的敬意,也用自己的方式欢迎航天员归家。(记者 陈峰)

  中国领导人明确告诉布林肯:中国尊重美国的利益,不会去挑战和取代美国。同样,美国也要尊重中国,不要损害中国的正当权益。任何一方都不能按照自己的意愿塑造对方,更不能剥夺对方正当发展权利。  查询链接:浙江2023年高考分数线 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fn3mdzjNPJe9iKs_ibFYDg

发布于:北京市
《坤 字 秘 术》坤拳纯享| 特斯拉充电桩有望「一统北美」| 为反制日本,普京签令将 9 月 3 日更名为「对日本军国主义战争胜利日」,更名对俄日两国意味着什么?| 《回遡》